2016.09.18

嗯呢 又是一个看起来
很完美
但其实很普通的星期六

不对,准确来说是星期日。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
撇开星象不说
真的很忙很忙

经历了人生第二次SPM
开始适应大学生活
不管是里外 都是新体验

不过唯一不变的是
每个星期都特别恋家
我曾被笑

一把年纪了 还念家

不知道啊 回家的时候
妈妈会和你说 回来啦!
爸爸会煮好菜

可能踏入半个社会后
你才会发现家才是最温暖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久没有碰部落
像我以前的说法
键盘快生灰尘啦!

以前年轻的时候(妈的我也没有很老!
得空得空就会上来一下
念念生活 细细品味

年少轻狂啊
感情特别丰富
经历一些事情 就可以写一段诗

但是也感谢这些多愁善感,才有现在的自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嘿,我想你了。

曾经的曾经
我以为我不会再死心塌地
死心塌地太累了

心里不用租借给别人
不用担心这担心那
多好

手机又没有坏了
电视剧也没坏啊
那么为什么要喜欢人

:)

其实最没有资格说这些话的是自己
从来不曾觉得自己会专情一世
以为会像以前一样

:“哎不喜欢我哎?随你!”

居然会开始小心
如果说第一任带来的是感动
那么你带来的就是悸动



可能对有些人来说
喜欢莫过于放肆
爱则莫过于克制

曾经被笑这一个说法很老土
但是俗话不是说
姜还是老的辣吗?

那天在一个老朋友的面前说了段话

:“只要在不死的前提下,我愿意替你挡刀挡枪挡子弹,因为不了解你真正的感觉,为你死,不值得。”

其实话说出来
真的会鼻子一酸
真的不知道为啥一个女孩子

女友力这么max

不知道我的故事有没有感动过人
或者是让人气愤
但是有机会 我想一点一滴敲下

你不记得没事,我记得就好
因为喜欢你,本来就是我的事情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胃不太舒服,写写就下线
说真吧 虽然希望你不知道
但是一句你还好吧 我会融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